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笨羊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羊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羊媽媽生了一群小羊羔。其中一隻最小的小羊羔叫“嬌羊羊”,她也是羊群里最美的.最嬌氣也是最不愛睡覺的小羊羔,因此大家都很疼愛她。

   有一天,羊媽媽正在哄嬌羊羊睡覺,“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羊媽媽唱起了搖籃曲。鄰居古羊羊跑過來對羊媽媽說:“阿姨,你為什麼不給嬌羊羊請個保姆呢?你這樣多累呀!”羊媽媽覺得很有道理。於是在大街上貼了一張招聘啟示。

   第二天清晨,雞媽媽來應聘了,她來到了嬌羊羊的小房間,抱起嬌羊羊就唱道:“嘰嘰嘰,睡覺吧,小寶寶,我要下到田裡去,小蟲子給你抓一條。”可是嬌羊羊還是沒有睡着。雞媽媽就帶着嬌羊羊去田裡捉蟲子,嬌羊羊吃了一大把蟲子,結果拉了一天的肚子。羊媽媽很無奈就把雞媽媽給職了。第二天,羊媽媽去找了青蛙阿姨,青蛙阿姨抱着嬌羊羊就唱道:“呱呱呱,快睡覺,你一定要睡到大清早,阿姨要捉個蟲子叫你吃個飽!”嬌羊羊一聽到蟲子就大哭起來。

   接下來幾天,羊媽媽不知換了多少個保姆,沒有一個可以適合的。

   有一天,來了個狼大嬸,她左手拎着一藍子鮮嫩可口的青草,右手拎着一個小粉包,來到了嬌羊羊家,按響了門鈴,羊媽媽看見這麼美麗的大嬸把她迎進了家門。狼大嬸可真好,給嬌羊羊喂草.給她唱搖籃曲.抱着她使勁搖。嬌羊羊甜蜜蜜地睡著了..........可是,等羊媽媽回到家,嬌羊羊不見了。

   羊媽媽後悔萬分,後悔當初把狼大嬸請進家門——引狼入室。結果丟失了她再疼愛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笨羊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