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互助北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助北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互助北山

  平安三小

  三(4)班 胡發彥

  互助北山是國家級的森林公園,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

  北山的第一個景點是“十二盤坡”,“十二盤坡”像一條銀蛇盤曲而上。你站在高高的上面往下看,不由地心驚膽顫,心想這樣陡道路,汽車是怎麼行駛的呢?會不會摔下去呢?心中有一連串的問號。看着這麼多的彎路,我又想起以前的老百姓們出行是多麼的艱辛啊!“十二盤坡”里有許許多多的故事。

  北山的第二個景點是“神龍譚瀑布”,那裡風景奇特,是北山公園最出名的地方。一股清泉從高高的石崖上直瀉下來,形成了天然的瀑布,從遠處看,那瀑布就像一條神龍,從山頂游下來,這就是“神龍譚瀑布”得名的原因吧!威風一吹,水滴從高處四散下落,使人神清氣爽。“神龍”是被野花、野草簇擁着的,使“神龍”更加栩栩如生。

  北山的第三個景點是“原始森林”,那裡有許許多多樹種,有松樹、柳樹、白樺樹、紅樺樹、楊樹……還有我叫不出名的低矮的樹木,真是應有盡有。每到秋天,各種樹木都穿上了秋裝,整個森林變成了,色彩繽紛的世界。“原始森林”有很多山珍海味:有蘑菇、頭髮菜、鹿角菜、石花菜、地皮菜等;有很多名貴藥材:有蟲草、雪蓮、鹿茸、杜仲等。這裡成了巨大的寶庫。

  互助北山是個資源豐富,風景優美,旅遊度假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互助北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助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