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山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山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山公園是個美麗的大花園。

  進了大門,就看見了一塊巨石,上面刻着紅色的“北山公園”四個大字。順着甬路走,兩旁栽滿了花木,鮮艷的小花星星點點,好像是五彩的星星。再往前走,就來到了山腳下,沿着陡峭的石階,踏着方磚,扶着欄杆,自然的吹着微風,登上了山頂。站在烈士紀念碑下,向南遠眺,整個敦化市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

  你瞧,那不遠處的小石河多美: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好像灑滿了無數的金子。

  站在紀念碑下向東望,敦化似乎變了個樣,那一排排樓房好像一個個巨人手拉手整齊的站在街道兩旁;出租車好像一個個火柴盒在飛速移動;人們則像一根根火柴棒在街道兩旁跳來跳去,看着眼前這一切,你彷彿進入了通話世界。

  順着另一條路走,就來到了兒童樂園,供兒童遊玩的項目有很多,如摩天輪、海盜船、雙人飛天等,看着那看似緩慢移動的海盜船,聽着那刺耳的尖叫聲,叫人躍躍欲試。

  走過兒童遊樂園,就來到了健身廣場,這健身廣場有一個紅的刺眼的運動標誌,標誌下圍繞着一群矯健的運動健兒。瞧!他們有跑步的,有踢球的,還有跨欄的……這些運動健將個個兒惟妙惟肖地模擬了國際運動會時的場景,生動地再現了運動會時那激烈的場面,展示了我國在體育運動上樣樣精通。

  北山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觀賞。

  四年級:劉書涵

您正在瀏覽: 北山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