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一角--------美麗的北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一角--------美麗的北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天空格外的藍,好似一塊藍寶石;雲朵格外的白,好似白白的棉花糖;青草格外的綠,好似被畫家塗上了綠色!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要進行一次北山之旅。 

. 首先,進入正門,我們先向荷花池走去,荷花們都露出了羞澀的微笑,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她那碧綠晶瑩的長裙,襯托着她那優美的身姿,烈日下,她打着一把嫩綠的小傘,於是她顯得更俊俏、美麗。這時我想起了“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句詩。 

  接着,我們又向人工瀑布走去,瀑布從上空衝下,濺出晶瑩的水珠,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忽然,我抬頭一看,哇,有一條美麗的“光路”呀,使人不由得想起太陽在邀請人們去參加他的宴會呢!這條路,是用各種美麗的寶石鋪成的路。我想象着:我們順着大路向前,前進。 

  瀑布下面有個小潭子,潭子里的水清澈見底,波平如鏡,風兒輕輕一吹,他好像不高興了,皺着眉頭,好像在訴說著什麼事情。 

  太陽已經升得很高很高了,寧靜的天空被偶爾飛過的小鳥打破了,換來的是婉轉動聽的歌聲。風,輕輕地聽着並且掠過了水面,帶來了淡淡的花香和青草的香味,啊!好舒服呀! 

  啊!我愛吉林,我的家鄉,我多想變成一隻小鳥,飛遍家鄉的山山水水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一角--------美麗的北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一角--------美麗的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