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北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市永川紅旗小學  羅昊 

  北山,它是永川北風出沒的一顆明珠,有數不清的樹木、小草、花朵兒,向北風搖搖自己美麗的雙手,讓人感到北風並不寒冷。 

  春天,北山上的樹木長得蔥蔥籠籠;小草如變魔術一般把自己變得密密層層;花朵兒像人們一樣,穿上了五彩繽紛的衣服,讓人們的目光移到它們身上。夜晚,一絲絲夜風迎面吹來,讓人感到神清氣爽;早晨,一縷縷晨光照在人們身上穿的外衣上,那時可美麗了。 

  夏天,北山上的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十分茂盛,擋住人們視線,蓋住了如藍寶石一樣的天空。早晨,濃霧緩緩升起,如綵綢一樣抱住山腰;夜晚,歸巢的鳥兒嘰嘰、咕咕、布穀、嘰咕……叫個不停,可熱鬧了。一條小河淙淙地流着,它流着快樂,讓我們聽它唱歌,讓我們和它一起歡樂地奔跑。 

  秋天,燕子飛向南方,北山“媽媽”寂寞了,但人們卻十分快樂。那時涼爽的秋風撲面而來,讓人們感到清香;北山還向人們帶來了“開心果”,蘋果、柿子、香甜的犁子……引人注目。 

  冬天,天上飄着紛紛小雪,北山十分壯觀。那時,美麗的小鳥們紛紛飛向別的地方,人們寂寞了,小孩歡樂了,他們歡樂地玩耍,沒有人阻攔住小孩歡樂的心情。 

北山真美。我愛那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美麗的北山!

  指導教師:李科春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