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大足,有一座遊人經常出入的北山。雖然它不像其他高山那樣雄偉,峻峭,但它在我的心目中卻是獨一無二的。

  來到北山腳下,兩旁的鮮花正大張旗鼓地歡迎遊人,彷彿在說:“你好呀,歡迎來到大足區的北山。”說完之後,風吹拂起來,花兒們就開始帶來它們獨特的舞蹈。拾級而上,大樹們也樂意為人們表演,跳傘、唱歌、風中舞蹈都是植物們帶來的表演。走在半山腰,會看見許多密密麻麻的小草,它們或許原本是白色,經過北山的細心照料后,綠色漸漸從從的邊角逐步向內伸,一層一層,它們彎曲着,好似一條條小船。頂部十分尖銳,莫非是來攻擊敵人的?

  走進一條小道上,有幾棵綠得不能再綠的大樹,那綠就像是用油漆塗上去的,一滴一滴往下掉,枝幹不粗也不細,不斷長出新的綠葉。一片片樹葉像一個個嬰兒,吮吸着媽媽的乳汁,大樹把它們哺育得嫩嫩的,顯得十分有生機、有活力,在媽媽的懷抱中翩翩起舞。

  北山上既有草,也有樹,花這位仙子,怎麼能缺席呢?小道上盛開着許多鮮花,幾片花瓣簇擁着,中間包着花蕊,就像一個太陽,周圍一圈都是發出來的光。別看花是一種普普通通的植物,它有一種特異功能,一些蝴蝶、蜜蜂經常到北山來做客,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北山的這些花的花蕊的蜜很好,不得不使這些昆蟲動“貪”心。

  北山看似沒有什麼景物,實際上蘊藏着許多令人值得欣賞的寶藏,許多遊人來到北山,可能就是因為想挖掘。當然,北山的景物不止花草樹木,還得讓人們去發現。

  六年級:新?灬新一

您正在瀏覽: 北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