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北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千山廟會甲東北,東北廟會甲千山。”暑假裡我終於和爸爸站在聞名遐邇的北山公園的門口了,看那威風凜凜的金獅,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們向公園裡走去,最先來到的是碧波橋。這個橋是白玉石做的,上面刻着小獅子,很漂亮,這個橋雖然不長,但卻很寬,可以五六個車並排而行,橋下有一面湖, 

  湖裡有很多遊人划著船,微風吹來使我們神清氣爽,還帶來陣陣花香。 

  過了橋遠遠的就看到了小型人工瀑布。這個人工瀑布很高,清清的泉水從山間流下來,像一位少女在梳理頭髮。在瀑布的不遠處有一個巨大的噴泉,當陽光照在噴泉噴出的泉水上時,會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我看着噴泉噴出的一朵朵浪花出了神,微風帶着水珠,灑在我的臉上,涼絲絲的。 

  站在北山上向下望,是一面黃色的影牆,上面寫着大大的“佛”字。在青翠的樹木遮掩下,露出黃色的琉璃瓦,那就是關帝廟。過了關帝廟,就是玉皇閣了。 

  再向上走,到了覽月亭,向下望去,松花江成了“s”型,高樓大廈櫛鱗節比,龍潭山鬱鬱蔥蔥,化工廠在雲霧之中。 

  從山上下來,經過“羅鍋橋”就是通往下山的路,我們一路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回到了公園的大門。回頭再望北山,彷彿她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游北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