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北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北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雖然不富裕,但它在我眼裡永遠是最美麗的,給我印象最深的便是家鄉的北山了。這雖然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名字,但這個名字在家鄉里傳遍了大街小巷,無論是來人還是六七歲的小孩子,都很熟悉這個名字。 

  我見過的山很多,例如巨峰突死的猴山,紅葉似火的香山,峰巒雄偉的泰山,他們都各有各自的得點,我都很喜歡,但我還是跟喜歡家鄉的北山。 

  遠遠望去,一座座翠綠的山峰連綿起伏,一座挨這一座,中間還喲一些小小的山丘在彼此起伏,好想是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都是由那謝美麗的野花,綠綠的小草,茂盛的大樹,音樂的山峰組成的。走進山內,就愛海鷗翔走進了比率的仙境中一樣。山路彎彎曲曲,鋪滿了落葉,加上警車的小河,就像仙女的綵帶飄落在山坡上,清澈的小河歡快的流淌着,嘩啦啦的水聲像歌頌《家鄉的北山》的一首優美的詩歌。順着羊腸小路走向山頂,是北山的斷崖,瞧,那邊,斷崖峭壁,好像誰用斧頭砍去了一半似的,險峻陡峭,直上直下。再看看這邊,有一個防空洞,上面蓋着草已經掉下來了一半,洞內是溫乎乎的,從洞頂還往下滴水,洞內一片漆黑,都看不清路。我們一個接一個的往前走,走着走着,突然有一道光射了進來,原來,已經走到了洞的盡頭,這個洞好長,好隱蔽,聽媽媽說,這就是以前打仗時用的。想不到,原來防空洞是這樣的啊。 

  家鄉的山。你是那樣的綠,淡綠,深綠,墨綠全部都印在了你的身上。你是那樣的雄偉,讓人永遠也走不到你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北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