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北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北山 

  三門縣實驗小學 四(14)班 俞欣欣 

  北山是一個默默無聞的綠化者。那兒山清水秀,處處充滿了鳥語花香。 

  一進北山的和諧門,便可聽到汩汩的流水聲,喳喳的鳥叫聲;聞到樸素而濃厚的泥土氣息,撲鼻的花香。聆聽着妙不可言的“伴奏曲”,呼吸着被花草樹木凈化了的空氣,便可以全身心地融入到這個大自然中。 

  到了北山光用耳朵和鼻子當然是遠遠不夠的,更重要的就是美景不可以錯過。 

  瞧,山上一片蔥綠,樹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崎嶇的山路曲折地盤繞在山上,像一條奇怪的蛇。 

  登上半山腰,一座蠟像館在眾多的大樹中別具一格。 

  順着館子旁的翠微長廊,漫步過一個小小的娛樂場,邁出輕盈的步伐,便可看到翠微門。翠微門旁有一座微拱形的小石橋,橋下的流水清澈得泛出一陣碧藍。 

  渡過小石橋,走到林蔭小路的盡頭,便是那高高聳立着的塔,塔邊有一條吐水的石龍,它被雕刻得惟妙惟肖,山泉水將它沖刷了數余年,卻還是風韻猶存。 

  再往上走,便可以看到一個大廣場。踏着腳下的方磚,扶着欄杆邊兒上的條石,放眼望去,原來的大世界,已經濃縮為了一幅微動片:“鉛筆盒”之間鋪上了一層“錦緞”,“火柴盒”在“錦緞”上“爬行”着,一隻只“小螞蟻”在“錦緞”兩旁以每秒“一納米”的速度走着…… 

  告別了“微動片”,隨着涼風習習吹樹葉的沙沙作響,我們來到了石城亭。 

  喘一口氣兒,頗有情趣地往石椅子上面一坐,蹺起二郎腿,身旁一瀉而下的瀑布,聲音也變得美妙一些了。嘩啦啦,流水聲聲洗清了一切煩惱;嘩啦啦,流水聲聲除去了一切疲勞。瀑布旁的四季常青灌木枝繁葉茂。睜開眼睛時,欣賞美景;閉上眼睛時,聆聽樂曲。這簡直是、絕對是人間仙境一般的享受,它能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舒適非凡。 

  下山後,我望了一眼北山,它依舊巍巍而立,好似巨人一般守衛着我的家鄉,毫不退縮。 

  北山,你那傲然的身子,巍峨的氣勢,都已經像烙印一般銘刻在了我的心中。 

指導老師:楊雪芹

您正在瀏覽: 游北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