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六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快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很多九零后都吵着要過節,其中,也包括我。雖然已經不再年少了,卻總是會懷念小時候的日子,懷念那無憂無慮的日子。

  小時候總是盼望着長大,不用再讀書,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真的長大了才發現多了很多責任和需要自己承擔的東西,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每天上學,做作業那麼簡單了。

  雖然正在減肥,每天儘可能地吃綠色食品,就像網上說的那些90后養生的辦法,我也都試過,慶幸的是,我還沒發展到買防脫洗髮水的地步,還是擁有比較厚密的頭髮。不去想那些給自己的條條框框,今天就是很想給自己過個節,讓平時緊繃的自己可以暫時滿足一下回到兒時的感覺。

  買了自己平時拒絕的甜食和膨化食品,還有心心念念的餅乾,辣條,有那麼一瞬間感覺自己真的年輕了,不介意那麼多了,但只是一瞬間。

  我想送給自己一份禮物,我最喜歡水晶球和音樂盒一類的小玩意,看着它們心情就會很好,一直都是買給別人作為生日禮物的,從來沒有為自己買過,今天我也破了例,為自己選購了心儀已久的水晶球,裡面是一個白色的城堡,還會有雪花飄落,晚上的時候還可以發光並伴有音樂。

  妹妹讓我去學校看六一運動會,猶豫了一會,還是沒有去,說不清具體的原因,可能真的過了年齡了吧。

您正在瀏覽: 六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