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喝水后的壯舉——吸管的由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喝水后的壯舉——吸管的由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烏鴉喝水后的壯舉——吸管的由來 標籤:烏鴉喝水作文 新烏鴉喝水作文 端午節的由來作文 聖誕節的由來作文

  烏鴉以用石頭將水提高,然後再喝水,這種做法在烏鴉王國內家喻戶曉。可烏鴉國王仍然覺得不方便,它為了能讓國民更好地喝水,便讓士兵找出當初發明烏鴉喝水的烏鴉,對它說:“烏鴉,你對於喝水這個問題,有可以改進的地方嗎?要知道,水可是至關重要的。”烏鴉回答:“我目前還沒有頭緒,國王,請再給我一點時間,三天後,我必能找到解決的方法。”國王興奮着說道:“那好,一言為定,如果解決了,我一定大大有賞。”“謝國王。”

  烏鴉回到了家,他想到,能不能用一個較小容器來裝水,然後喝呢?它越想越覺得可能,便興沖沖地向國王報告喜訊,說找到喝水的辦法了,它將它的想法一字不漏地跟國王說了一遍,國王聽后,立即就發現出問題來了,它對烏鴉說道:“我們烏鴉國就是沒有湖泊,裝在瓶子里的水,都是老虎國王送來的,老虎國的水瓶都很大,要製造出比瓶子小的容器,倒是很容易。不過,我們烏鴉體型小,釣上來的水都不夠喝呀,所以,這個方法不行。”

  烏鴉走在街上,看見一隻大象,它正在開心地喝水,烏鴉問道:“你怎麼可以這樣快活地喝水?”大象說:“這可要歸功於我的長長的鼻子,喝起水來一點都不費勁。”烏鴉聽后,腦子裡冒出一個想法,它想,如果模仿大象的鼻子造出一種吸管,不就解決問題了嗎。說干就干,烏鴉造出了第一款吸管,它把想法告訴國王,國王說:“妙,妙,真妙啊。”

  從此,吸管誕生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喝水后的壯舉——吸管的由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喝水后的壯舉——吸管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