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彎刀一笑-想象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刀一笑-想象作文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彎刀一笑-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一笑作文 笑一笑作文 一笑而過作文

  天下所有長着雙眼的人都想一睹年僅十二的彎刀的相貌。彎刀可謂是大家閨秀了,美貌、溫柔、聰明、伶俐、善解人意……似乎所有女孩應有的美德都被她佔了,她琴棋書畫,無所不通。她住在一個小園子里,偶爾有一陣琴聲飄出來。園子門口有一張紙,是當今皇帝親筆寫的:閑人免進。儘管武俠們都想看一看這可愛的小妹妹,但始終是不敢自稱不是“閑人”。

  俠客——“吳臨”花了一千兩黃金,總算從管家嘴裡“挖出”——四天後,彎刀將隻身去大理拜見她的祖母,頂多帶一個丫鬟去。吳臨泡了兩天香水澡,換上在吳洲用五百兩銀子買的白俠客衣。第三天,他穿着白俠客衣,腰見佩着絕世寶劍,騎着百里挑一的烈馬出發了。路上,他看到了一夥兒強盜,自然見義勇為,等殺死了強盜以後,他發現:白俠客衣上濺滿了血,袖子被撕壞了,烈馬也跑了。他只好使用了無影快步,這種武工可以讓人一下子落在六七丈外的地方,但無法控制你落在哪裡。1秒中后,吳臨落在了一灘泥巴上:(,真是不巧,天突然下起了小雨,他的褲子髒的不能再髒了,只能用雙手提着,頭髮有被雨水淋得亂七八糟,真實狼狽的很。此刻,他來到了一家客棧,準備重新梳理一下。不巧,他打碎了一個老太婆的古董,老太婆要他陪。吳臨只好說:“雙倍賠你,行了吧,別糾纏了,我還有事。”老太婆眉開眼笑,說:“原價一萬,雙倍是兩萬,這可是宋代的精品啊。”吳臨呆了,幸好他還付的起,寶劍、隨身的錢、腰帶上的三顆寶石,全給了那個老太婆。現在,他一點錢也沒有了,只好愁眉苦臉的走在大街上。這時,彎刀來了,她美麗的天下無雙,丫鬟在她左邊,撐着小傘。吳臨提着髒兮兮的褲子,穿着只有一隻袖子的血衣,頭上是亂糟糟的頭髮。丫鬟說:“小姐,你看這人像不像瘋子?”彎刀笑了,兩排潔白的牙齒露了出來,像一把絕世的彎刀……

您正在瀏覽: 彎刀一笑-想象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刀一笑-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