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貓頭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頭鷹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貓頭鷹 標籤:貓頭鷹作文

  在眾多的鳥類之中,有一種鳥叫貓頭鷹。它的頭又圓又大,又像貓頭似一樣,所以人人都稱它為貓頭鷹。它的頭非常神奇,可以360度旋轉。它的喙又尖又利,容易捕食。它的品種多可達到130多種,它的眼睛和其他不同,不能分辨各種顏色。它的視覺敏脫,在黑漆的也能比人高出100倍以上。貓頭鷹的食物以鼠為主,也吃昆蟲,小鳥,蜥蜴,魚等動物。它們都有吐“食丸”的習性。

  貓頭鷹的棲息地是在樹洞。在夜晚時,它的眼睛能發出如手電筒的光,而且還能調整。只要有獵物被盯上,都是死路一條,逃不出它的手掌心。當它飛翔時,不會被聽見,因為它的羽毛非常柔軟。它的眼晴非常神奇。當它的眼光照着獵物時,獵物一動也不動,就像一個木頭人一樣,只能被貓頭鷹吃掉。

  它有“不詳之鳥”之稱,但它也是農民的好朋友。當它在農田裡發現田鼠時,就會捉住它。貓頭鷹會把它掛在樹枝上,喝完它的血,吃了它的內臟和肉才肯罷休。它在一年內可吃超過1000隻田鼠。

  我非常喜歡貓頭鷹會幫我們捉糧賊—田鼠。但我也不敢靠近它,因為它太殘酷。

  一年級:liyang2000

您正在瀏覽: 貓頭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頭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