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7:30將在體育館里放煙花。於是,我早早的就和薛晨露出發,在體育館的外面等了一會,才開始放。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銀白色的煙火,真像一條寬大的瀑布從天而降,“疑是銀河落九天。”接着小蝌蚪煙火徐徐上升,蝌蚪們爭先恐後的飛上天,還不是發出“吱吱”的聲音。“菊花”煙花想起來啦!菊花煙花顯示像小蝌蚪一樣騰上天空,在天空中開起菊花,句話的樣子各不相同,有的菊花花瓣是綠色的,花芯是紅色的。有的菊花是扁的,有的還能變色的呢!又開始放菊花煙花了,這一次花剛開,火星像流星雨一樣飛速往下滑,形成輕柔的枝條。還有更好看的哩!有的周圍變成五十六個彩點,中間有一個亮點。似乎象徵著五十六個少數民族與中國心連在一起,團結一致。不一會兒,又出來幾個菊花煙火,它們開在中央,中間有個降落傘,隨着降落傘與菊花的光照的大地十分明亮,好似白晝。 

  人們個個心花怒放,眉開眼笑,還盡情的歡呼呢!五顏六色的花隨着震耳欲聾的聲音開在了天空,也開在了人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