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作聰明的大灰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作聰明的大灰狼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大灰狼看着肥胖胖的羊,口水都快流完了,但它根本無法靠近羊群,因為牧人的視線每時每刻都不離開羊群。

  突然,大灰狼想出了一個自以為天衣無縫的妙計。它披上羊皮,悄悄混進了羊群。

  狼忍着性子,等待時機吃羊。有一隻羊看見了這隻披着羊皮的狼,尖叫起來:“這是什麼羊?這麼高大!”狼用甜美的聲音說:“你不要誤會,我是東北羊,都是大個子的。”這些羊聽了都放心地吃草去了。狼被嚇出了一身冷汗,也假裝吃起草來。

  時間如光一樣快,不一會兒,晚霞跑了出來,牧人趕着羊群回家了。羊兒們在路上開心地說笑着:我們又多了一個好夥伴,它是多麼強壯啊!狼兒來了不用怕,有它保護我們呢!大灰狼聽了差點笑出聲來,它想:真是一群蠢羊,本大王還要在夜裡殺了你們,你們很快就會成為我的小點心了,等你們上了天堂我再來保護你們吧!大灰狼想到這裡,滿臉奸笑。它跟着肥羊們進了羊圈,想到馬上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羊肉了,狼高興極了,恨不得馬上撲向肥羊。等牧人回屋了,狼立刻高興地發出狼笑聲,羊兒們害怕得擠成一團。牧人突然拿着刀來到羊群,說:“家裡都沒菜了,今天我也開開渾,殺只羊來犒勞犒勞自己,就選最大的那隻吧!”說完,就牽着大灰狼來到屋外,飛快地殺了狼,放在了架子上,用火烤着,牧人一口又一口美美地吃着,心裡還在納悶:“怪了,今天的羊肉味怎麼不對勁啊?”

  這時,這群羊兒看着被吃的狼,都高興不已,偷偷地發笑。一隻老山羊說道:“這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一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自作聰明的大灰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作聰明的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