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嘻哈瘋丫頭!(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瘋丫頭!(3)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嘻哈瘋丫頭!(3) 標籤:瘋丫頭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MY

  GOD 

  正當我們胸有成竹地說會唱了的時候,馬老師說:“那好,下面我就請五個男同學和五個女同學來一起對唱。”“啊?”這是女生的慘叫。“嗚呼!呦吼!哦哦哦!對唱呦!”這是男生的起鬨聲。 

  兩撥聲音過後,班裡亂成了一鍋粥。馬老師說:“我先請男同學。”“哦吼!”男生的叫聲更響亮了。夏翔還踢起桌子來,老師說:“就是那個踢桌子的男生,你先站起來,下面我再選四個男同學。”“哇哦,夏大仙,大胖子哦!”有幾個男生叫道。夏翔嚇得腿都軟了,說:“媽呀!我咋那麼倒霉捏?快救我呀!”馬老師指着剛才瞎起鬨的幾個人說:“就是那幾個男同學,我看你們挺激動的,就你們來唱吧。”“天啊。”剛才那幾個男生慘叫起來。老師說:“下面開始選女同學啊。”“我的個媽媽咪呀,千萬別選我呀!”我叫了起來。“哇呦!”剛才沒被選上的男同學起鬨聲更高了。“女生,先選林果兒吧!”雖然老師沒聽見我的慘叫,可還是選了我,因為我以前就是她的學生。我真是倒了八輩子霉了。 

  選好了之後,班裡又掀起了一陣聲浪。老師拍了拍手說:“現在開始唱。”於是,老師打開了錄音機。我們開始唱了。男生的起鬨聲雖然不如剛才大,但也夠大了。我在唱的時候,隱隱約約聽見李宇軒再說:“(*^__^*) 嘻嘻,愛的華爾茲,愛的花兒子,哈哈哈哈哈哈!”我聽了,也用本子擋住臉,邊笑邊唱。 

  就在這時,下課鈴響了,老師說:“下課。”沒站起來唱的同學都到站起來唱的同學面前“賀喜”。我趴在桌子上,鬆了口氣說:“我的個媽媽咪呀!終於下課了,謝謝老天爺,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嘻哈瘋丫頭!(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瘋丫頭!(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