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六三班吳藝  輔導教師王耀增

 

  《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講了我們的地球的美麗、渺小、自然資源……同時又說地球太可愛了,但同時又容易破碎。讀了這篇課文我知道了,地球雖然很可愛,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所以我們要保護我們的地球。

文中說“遙遠地球,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晶瑩的球體。”地球多麼的美麗。還有說“但是同茫茫宇宙相比,地球是渺小的。”我認識到我們可愛又美麗的地球是渺小的。“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但是又太容易破碎了。”雖然我們的地球很可愛,但是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這是為了讓我們更好地保護地球。

即使我們的地球很容易破碎,也有人還在破壞。比如,工廠排出的廢物,先是流進小河讓本來清澈透明的河水變成一條污黑的河水,與此同時,魚兒們也沒了家,有的魚兒被這廢水的化學成份毒死了,緊接着廢水又流入大海使大量珍稀海底生物死亡,現在鯨的數量在大幅度的減少;另外,還有汽車排出的尾氣,飛上天空后,污染大氣,讓大氣升到雲層里,雲和氣相結合就會下雨,被污染后的大氣下出來的肯定是酸雨,這酸雨下到大地上,給人們的生存帶來了威脅,雨水流到河裡,魚兒生活在這樣的水裡,怎麼會不死亡呢?

人類啊,地球是我們居住的地方,所以,我們要保護地球,保護地球上的生態環境,讓它們更好地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