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我剛剛從雲媽媽的懷抱里跳出來,和夥伴們一起落在大自然的各個角落,有的落在花葉上,太陽一曬,變成了露珠。有的落在土壤里,樹木把它吸收,就成了氧分。有的落在石坑裡,和其它的小夥伴一起越落越多,彙集在一起,就成了小溪。而我呢,就落在了草叢裡,成了小草的飲料,小草咕嚕咕嚕的喝下這甘甜的水,又長高了一點,小草充滿了感激的微笑。 

接着我又繼續流,流啊流!流啊流!流進了游泳池裡,哇!這裡真擁擠啊!游泳池裡一個個運動健將在水中練習,準備迎接2008年奧運會呢! 

然後我又繼續流,流了很長時間,來到農村的田地里,來到了那肥沃的土地裡面,和夥伴們一起澆灌着農田。稻穗把頭伸得長長的,喝着那甘甜可口的甘露,它長得更歡,我看見農民伯伯笑得咧開了嘴,露出了潔白的牙齒,高興的說:“今年一定又是大豐收!” 

離開田野后,我便開始了遙遠的旅行,我打算離開中國到外國去,正在這時,一條小溪順着水溝迎面而來,原來是我的小夥伴,他們彙集在一起,變成小溪,小溪對我說:“小雨點,我們要去遙遠的非洲,去撒哈拉大沙漠創造綠洲。”我興奮的說: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去嗎?“當然可以,歡迎你加入我們,”小溪高興的回答。於是,我與他們融合在一起,開始通往非洲的旅行,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們終於來到了非洲的撒哈拉的沙漠,這裡一望無際,沒有一點樹木,我們在沙漠里安家,便給大沙漠添上了一絲綠色,雖然是一絲綠色,但是將來一定會成為一片綠洲的。 

我流遍了大自然的各個角落,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突然間,太陽一照我便化成了水蒸氣,升上了天空。

  陳亦響 

  2006.5.1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