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花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展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那天,爸爸、媽媽帶我去解放公園看花展。花展真好看!

走進公園的大門,一束束鮮花綻放在我眼前:有杜鵑花,有串紅,有紫薇花,有雛菊……有一種很特別的葉子,火紅火紅的,漂亮極了!

我又蹦又跳地來到了植物造形展。那裡的植物真有趣,很有創意。有用植物做成“石頭、剪刀、布”,有用碧綠的青苔做成的大象,有用小草做成的輪船,有用花朵鋪成的山坡,還有用青苔、小草做成的船,上面還坐着一個植物人,頭上有一頂花帽子……五顏六色、奇形怪狀,真有趣!

我一邊走,一邊觀察。那美麗的向日葵,有的綻開了笑臉,有的沒有精神,有的低着頭,像不好意思呢!有的含苞待放。我發現,每一朵花都哭了。其實,是晶瑩的水珠在鮮艷的花瓣上滾來滾去呀!

您正在瀏覽: 看花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