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花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看過畫展嗎?我就看過,下面就讓我來講講我看畫展的經歷吧!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媽媽對爸爸說:“咱們去看花展吧?”“行,沒問題!”老爸爽快地答應了,在一旁“旁聽”的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爸爸媽媽簡單的拿了點吃的,就出發了,我們一會就來到了舉辦花展的地方,哇!這真是花的海洋,各種各樣的胡拼湊出了許許多多的小動物,你看:小巧玲瓏的小兔子;身形龐大的大象;栩栩如生的盤龍;俏皮可愛的的小鹿。

  我迫不及待的走進了“花叢”中,嘿,裡面還有小蜜蜂、小蝴蝶在飛呢!他們像是辛勤的工作者,一刻也不停地采蜜,而小蝴蝶在跳舞,好像在與花兒比美呢,連我都想在花叢中轉個圈,跳個舞呢!

  這裡的花真多呀!有菊花、月季花、蝴蝶蘭······各種各樣的花形態各異,顏色萬千。

  菊花紅似;黃似金;白似雲;紫的似寶石······還有一種菊花的顏色濃的就像要滴下來似得,大家猜猜它是什麼菊呀?沒錯,它就是墨菊。

  菊花不畏寒冬,它秀麗多姿,賞心悅目,被古人稱作中華民資精神的象徵,與梅、蘭、竹並稱“四君子”。

  五顏六色的月季花,渾身長滿了刺,像一位高傲的公主,讓人不敢靠近,只能遠遠的觀望。

  我最喜歡的花就要數蝴蝶蘭了,你看那一朵朵小花像極了一隻只在翩翩起舞,讓我走進的時候,生怕驚動了他們

  不知不覺中,一個上午過去了我們要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回頭望,永遠也看不夠。

您正在瀏覽: 看花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