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要高度統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高度統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管我們選擇什麼,我們都要有共同的方面,那就是:需要在迷宮中找到自己的道路,幫助我們在變化的時代獲得成功。

  面對事情的扭曲,你會如何選擇?如何做了?是像小矮人哼哼那樣,呆在原地不動,等着“奶酪”找你;還是像2隻老鼠那樣隨着這一切的變化而接受變化了。而或許你更像小矮人唧唧那樣,只是暫時停留在哪裡,但不久頭腦清醒過來,放棄舊觀念,尋找新的道路。有句話不是說:遲做總比不做好。

  面對變化,我們不能只是呆在哪裡一動不動,不接受現實。而是要挺起來、動起來,努力地尋找屬於自己的“奶酪”。不經過努力,不經受挫折,又如何逐步進步,踏上成功了。我們樂於接受變化,隨時做好準備,變化來時隨變化而變化。

  變化時生活的一部分,改變可能隨時降臨,要勇於接受變化,敢於面對變化。再完美的計劃也時常遭遇不測。面對變化首先要清楚地認識到,有時需要簡單地看待問題,以及靈敏快速地行動。你不必把事情複雜化,或者一味地讓那些驚恐的念頭使自己慌張。只要當你克服了自己的恐懼念頭,並且勇於走出久已習慣的生活,去享受冒險帶來的喜悅的時候,你才會的到新奶酪帶給你的報償和獎賞。

  有些畏懼是需要加以認真對待的,它會幫組你避開真正的危險。但絕大部分的恐懼都是不明智的,它們只會在你需要改變的時候,使你迴避改變。

  生活並不像遵從某個人的願望發展。改變隨時有可能降臨,但積極地面對改變卻會讓你更好地發現到屬於自己努力所得到的“奶酪”。古人云;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恰合如此。

  不畏懼改變,勇往直前。隨着奶酪變化而變化,並享受變化吧!

  一年級:iik

您正在瀏覽: 要高度統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高度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