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為什麼那麼喜歡喝酒和吸煙呢?真希望你戒煙戒酒呀。

  先說喝酒吧。有一次張叔叔邀請咱們一家三口去飯店吃飯,服務員為咱們上了酸梅汁。酸梅汁的顏色與你和叔叔喝的勁酒顏色一樣。我吃着菜,吃到一個小辣椒。辣得我端起你桌前還沒有動口的酸梅汁就喝。誰知,端錯了杯子喝下去的是酒。等我反應過來,已咽了下去。實在是太難喝了。害得我喝了好都好多的酸梅汁才把那種難聞的味道趕走。當時我就想:爸爸怎麼會喜歡這種味道?!爸爸怎麼會喜歡喝這麼難喝的東西?!

  再說吸煙吧。你一般不在家裡吸煙。但你也有忍不住的時候。我一聞到你吐出的煙味就捂着鼻子跑得離你遠遠地。爸爸,難道你沒有看見煙盒上寫着吸煙有害健康,戒煙可減少對健康的危害嗎?難道你不知道我和媽媽吸入的二手煙比你吸煙的危害還要大嗎?

  爸爸,你那麼愛我和媽媽,就把煙戒了吧。酒可以喝一點點,但不要喝醉。你醉酒後的樣子就不像一個男子漢了,就不像我心目中那個高大威武的爸爸了。

  爸爸,我和媽媽也愛你。我們的勸告你能聽嗎!

  一年級:布爾瑪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