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家務不容易——牟智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不容易——牟智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做家務不容易

  牟智通

  今天早上,我們吃過飯,媽媽便到姥姥家去了。我就趕緊做完了作業,覺得沒事幹,就想做什麼呢?我一看覺得家裡有點亂,這時我想媽媽每天都在幹家務,今天我也來幫媽媽做家務吧。

  我馬上拿起掃帚掃地,不一會我就把灰塵累積在一起。正當我高興之時,卻發現牆角處還有許多灰塵露在地上,可能是當時掃得時候太快,忘了掃了。我又掃了一遍,沙發下面還是有些灰塵沒有掃乾淨,我又仔仔細細地用力地掃了一遍,灰塵都被我掃完了。可是這時我也有許多汗流到地上,我喝了一杯水,又去拖地。我想:拖地應該很容易了吧!一開始我拖得很亮,可是後來拖了的地方都被我踩上了腳印,我想再拖一遍,可是剛走一步就滑倒了。

  做家務真不容易,而媽媽卻天天做家務,我覺得媽媽太辛苦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不容易——牟智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不容易——牟智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