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酥軟濕潤 的土地上嗅着誘人的泥土的芳香.腳下,有小草.泉水“ 叮咚”,野花開放,眼前,揚柳抽芽,歡快地在風中擺動自己苗條的身姿,借鏡子似的泉水左照右照,梳理着飄逸的長發.這就是春天,奼紫嫣紅,一派生機!

  

  夏天,最頻繁的要數雨了.看!那矮矮的天,密密的烏雲已移到當空,突然,一個焦雷炸開在頭頂上,豆大的雨點飛濺而下,大地和萬物得到了清潔和沐浴.再聽遠處有“咕咚 ”,“咕咚 ”的聲音,那是禾苗弟弟在吮吸着乳汁似的雨水.雨後,大地散發出誘人的氣味,揚柳蒼翠欲滴.小河裡有捉魚蝦的孩子,草地上有悠閑的老牛,天空中有翱翔的鳥兒,田野里有勞作的農民,夏日的雨後就是這樣歡快,溫馨!

  10月的田野上滾着金色的波浪,我站在門前歡心的觀賞.在那波浪中到處都有趕集似的農民搶收的身影.孩子們滿心歡喜,老人們樂呵呵地望着年輕人匆忙的腳步,強壯的青年將豐收的果實扛回了家.豐收幾乎就是秋天的全部.   

  轉眼間,已經入冬了.眼前是皚皚白雪,腳下發出“嘎吱 ”“ 嘎吱”的笑聲,那是冬姑娘的聲音嗎?.也許是吧.冬天的雪是最惹人愛的.它濕潤着冬日的空氣,覆蓋著每一寸土地.它軟軟的,涼涼的,白白的,使人不忍去觸摸.我喜歡走在大雪紛飛的曠野上,會使我心曠神怡,陶醉其中,留戀忘返.

  

  冬天的孩子們是快樂的,他們笑着 、鬧着 、堆雪人 、打雪仗.別有一番情趣. 

  在着美麗的四季中,我們千萬不要浪費大自然對我們恩澤,要珍惜每分每秒,抓緊學習,要像置身於自然的美景一樣,融入到知識的海洋中,去飽飲智慧的營養,使自己更加充實.   

  我愛四季,它不但給我以美的享受,而且也給我以智慧的啟迪.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