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青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青菜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炒青菜 

  今天,因為爸爸和媽媽都很忙,叫我和姐姐炒菜。於是,我和姐姐分工,她炒黃瓜,我炒青菜。

  炒菜開始了,我先洗青菜,洗完兩遍青菜后,姐姐說:“要把青菜和青菜桿分開來洗,一是洗的更乾淨,二是你炒的時候青菜桿要先下鍋,葉後下鍋。”洗完青菜后,我洗凈鍋,打起火,差不多鍋里的水珠沒有時,我放了點豬油,待豬油冒熱氣時,我把菜乾放下去炒,約2至3分鐘,我再把菜葉放下去,用鏟子不斷翻炒,差不多八成熟了,用鏟子翻動幾下,最後熄火,用盤子把青菜盛盤子里,端到飯桌上。

  我先叫爸爸嘗了一下,“嗯,不錯,就是太咸了”爸爸回答說。我狡猾的說:“我故意放那麼多鹽的,青菜要配飯才好吃呢!”爸爸又配飯嘗了一口,說:“還是太咸了,你放的鹽太多了,還死要臉皮。做個人只有在失敗中吸取教訓,才有進步!”

  聽了爸爸的話我慚愧的低了頭……

  我相信,下次我炒青菜不會放那麼多鹽的。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青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