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吃過早飯後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

  我在家裡看見餐桌和地面上,有一些吃飯時不小心掉的米粒。這些米粒多數是我掉的,為這事爸爸常常批評我,並給我講“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爸爸媽媽上班那麼辛苦,我長大了,應該幫他們做點家務。平時老師也要我們幫爸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想:今天是我好好表現的時候了!我決定要做一次家務,好好打掃一下衛生。我先將餐桌上的米粒擦乾淨,又拿來掃帚把每一個房間認認真真地打掃了一遍,然後仔細檢查了一遍,最後我又用拖把將地面拖得乾乾淨淨。看着整潔明亮的房間和地面,我非常開心!

  打掃完衛生后,媽媽還沒回來,我坐在沙發上看着書等着她回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當她看見我將房間打掃得很乾凈,臉上露出驚喜的表情,誇我是個愛勞動講衛生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