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類的幸福和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理想而奮鬥。因為我也想做一個有價值的人,所以我有一個理想。那就是當一名全能的音樂家。全能的意思就是小提琴,鋼琴,笛子``````為大家演奏出美妙,動人的樂曲。至於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理想呢!是因為我看電視看見那些偉大的音樂家為大家演奏出那些美妙的音樂時有多少人的心隨着音樂動。牽動人心。有許多大音樂家彈奏出的音樂竟然和人們的情緒連接在一起,有的彈出感人肺腑的音樂,就讓人潸然淚下。有的彈出歡樂的音樂,就讓人情緒激昂;還有的彈出和弦樂,讓人的情緒從激昂一下子又變成了平和,這就是音樂的神奇吸引力,讓人着迷。這也就是我着迷音樂的地方,也就是我為什麼想當一名音樂家的原因和理由。

   我有個打算,當我成為音樂家以後,首先要為別人彈奏出美妙,動人的樂曲,然後賺活動很多錢,首先讓父母享福,再把剩下的錢捐給所有受到災難的人們。

   理想是一個深淵,自從你挑下去的第一時刻。就逼迫你奮力搏擊,要麼大鵬展翅,扶搖直上。要麼石沉淵底,再無聲響``````而我,着選擇前者,我會努力奮鬥,向自己的理想一步步邁進!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現在我要努力讀書,長大以後當一名偉大的音樂家,讓我們一起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