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學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學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是個很早以前就畢業的高中生,要(按現在的標準來看)論現在的水平, (媽媽)還沒有我這個小學生(厲害)水平高哩。媽媽經常說:“老了,新東西學不進去了。”

  可是上個星期,媽媽卻對爸爸說:“我想學電腦,再找份工作。你知道,我們單位一個月只發幾百塊錢,乾著也沒啥意思。”“都40歲的人了,憑你這基礎,連高中的凳子都沒坐熱,能學會電腦?”爸爸不相信。“我跟着電腦培訓班後面聽了幾節課,覺得還行。”爸爸猶豫了一會兒,無奈地說:“事已到此,就隨你吧。”

  第二天,媽媽正式報了名,抱回來一大包花花綠綠的教材。於是,媽媽就先攻五筆字型,嘴裡經常嘟嘟囔囔,念念有詞。有一次,我正寫着作業,媽媽忽然叫我:“婷婷,替媽媽放大一張字根表吧。書上字太小,看着不方便。”我真愁這一大堆作業什麼時候做完,不情願地說:“你這個學高科技的還求得着一個小學生?”“媽媽的毛筆字不如你嘛,乖,幫幫忙吧。”我真被這真誠的央求感動了,找了一大張白紙,把字根按順序一一放大,貼在書房的牆上。這下可好,媽媽的嘴再也閑不住了,早上穿衣服讀“王旁青頭兼五一”,中午吃着飯背“田甲方框四車力”,甚至睡覺做夢時都念叨“火業頭,四點米”……從早到晚,誰能受得了?氣得爸爸直喚媽媽是“神經病”。

您正在瀏覽: 媽媽學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