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感謝您這麼多年無微不至的關愛,可是我沒有時間跟您說聲"謝謝”今天在這裡說聲“謝謝您,媽媽” 

  您還記得嗎?一開始我對電子琴感興趣,您就立刻給我報了一個電子琴班,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對電子琴失去了興趣,不想學了。您知道后,開始鼓勵我,說了一大堆學電子琴的好處,在您的鼓勵下,我又漸漸喜歡了。 

  媽媽,還有一次,有一年期中考試我數學考了76分,看到這幾個鮮紅刺眼的數字,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下來,回到家裡,我告訴了您,我想您肯定大聲訓斥我,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您沒有說我,而是給我講成功和失敗的道理,讓我從傷心中走了出來。 

  媽媽我想對我說,如果我是小樹苗,您就是高大的大樹。如果我是可愛的小鳥,您就是慈祥的鳥媽媽,哺育呵護這我。您就是一盞燈,為我照亮未來的路! 

  媽媽,我永遠記住您的恩情,絕不會辜負您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