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洗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洗腳……

  到現在,我仍忘不了媽媽的淚。

  “三·八”節那天,我早早地洗刷完,坐在沙發上等媽媽忙。

  當媽媽端來洗腳水時,我眼疾手快地搶過洗腳水,對媽媽說:“‘三·八’婦女節快樂!今天,我為你洗腳。”

  媽媽似乎很驚訝!

  我無暇細看她的表情。低下頭,認認真真地洗起來。

  那是一雙怎樣的腳啊!一條條青筋清晰可見;腳很瘦,一摸都能摸着骨頭,可它還是又白又凈。就是這雙腳,為了我們一家,不停奔波着!

  看着,我的眼眶就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滾動着。再抬頭看看媽媽,她看起來興奮極了,還招呼爸爸:“看你女兒!我真是高興!我看,生這個女兒,值!”

  “對呀!”爸爸也高興了。

  我笑起來,臉卻不自主地發燙了,臉紅了。

  洗完腳,媽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我臉上“吧唧”親了一下。我摸着臉,害羞極了。

  她卻跑進卧室,哭了起來。我聽着細細的哭聲,不禁愣住了……

  【媽媽感言】 孩子長大了,懂事了!我很欣慰,不是因為給我洗腳,而是感覺通過這件事,我發現她知道怎樣去關心、體貼人了。從以前那個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公主,變成了現在能主動做事、知道顧及別人感受、知道感恩的好孩子了。俗話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我在這裡只想對她說:寶貝,你是好樣的,媽媽有你這件貼心小棉襖,感覺很舒心,很溫暖,媽媽愛你!

  河南省新密市新世紀學校五一班張欣桐

  輔導老師王耀增

您正在瀏覽: 媽媽,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