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給媽媽洗腳。開始我還以為老師在開玩笑,但老師說:‘‘這是每個同學都必須完成的任務。’’話音剛落,全班同學都議論紛紛。回家的路上,我想:這腳怎麼洗呢?’’

  回到家后,我就直接對媽媽說:“媽媽,老師今天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就是‘給媽媽洗腳’。”媽媽笑着說:“那就快做啊!”

  晚上,我端了一盆水到房間給媽媽洗腳,媽媽還拿了一本關於按摩的書給我邊看邊洗。我輕輕地用手按摩着媽媽腳上的每一個部位。洗着洗着,媽媽對我說:“你知道老師為什麼留這這個作業嗎?因為老師想讓你知道媽媽每天的辛苦和疲勞,但是,現在我覺得特別輕鬆舒服。”此時此刻,我好想說:“媽媽您辛苦了!”

  自己問自己,我們重小到大為媽媽做過什麼呢?我們已經習慣於沒有節制地索取媽媽的愛了,很少會為媽媽做一些什麼。

  是啊,愛孩子,為了孩子,無論是動物還是人類,每一位母親都是那樣的義無返顧!然而,在這個父母之愛與子女之愛的天平上,永遠是不平衡的,畢竟,我們對父母付出的實在是太少了,擔父母對我們仍是無怨無悔。

  丹灶中心小學五年級:毛婉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