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9歲的生日。為了感謝生我養我的媽媽,我決定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給媽媽洗腳。 

  我端了一盆熱熱的洗腳水,請媽媽坐在椅子上。等媽媽脫去了襪子,把腳放在水裡后,我便象模象樣地給媽媽洗起腳來。當我的手摸到媽媽的腳底時,我驚奇地發現媽媽的腳底有厚厚的繭,我難過地問媽媽是怎麼弄的,媽媽笑着說:“走了30幾年的路,腳上還能不磨出繭嗎?媽媽小時侯可不象你們現在出門就坐車。媽媽12歲上中學時,天天要走1個多小時的路呢。” 

  我一邊給媽媽洗腳,一邊想: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生活,讓媽媽少操點心。 

  媽媽,如果我是小鳥,您就是那廣闊的天空,讓我自由地飛翔,如果我是小苗,您就是那溫暖的春雨,讓我茁壯成長! 

  我永遠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