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中鳥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鳥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隻鄉下鳥立志要在北京這片土地上造一個新窩!可母親的嘮叨聲總繚繞在我腦中:“你以為你的歌聲能在城裡唱響嗎?”“尤其是可惡的人類 ,隨時讓你送命哦!”總之她老人家不希望我出來闖天下。這不—— 

  深受重傷昏迷了。 是真是假?我在無意識中瞥見一個非常奇怪但又非常氣派的“鳥巢”。這要是我的新窩該有多好! 

  沒想到還能醒過來,我發現我被置於一戶人家的院子里。由於我傷得太重,只能聽天由命了,祈禱遇上個好人吧!過了一會兒,先聞一記粗魯的推門聲,一個壯漢的到來使我頓然毛骨悚然。我以為這次死定了:娘親啊,好後悔啊!當初要是聽您老的話——至少可以在鄉 下無憂無慮地過日子。 

  出乎意料,他就像朋友一樣把我輕捧在粗糙的手心,並且輕撫我的傷口。於是我對他改觀。但是------接下去又是毛骨悚然。他竟然給我抹上人類用的跌打酒——藥效強得差點令我 窒息——不懂醫術就別亂來嘛!不過,還是有一股透心涼的玩意兒在體內遊走,應該就是感動吧! 終於可以安心養傷嘍! 

  一星期後,傷勢好轉,我在屋內看見一張改變日後命運的圖紙:國家奧運主場館“鳥巢”施工圖。原來世上果真有我的夢中鳥巢!更令我欣喜的,我逐步發現恩人是“築巢”工人。原來世上真有我的夢中“鳥巢”,而且原來就在燈火闌珊處!我的宿怨就要達成了!我開始想象着這樣一幅畫面:恩人“築巢”累了,我在巢里放歌鼓舞着他。 

  痊癒當天,我小心翼翼地尾隨那憨小子舊地重遊。當那用鋼筋鐵骨代替樹杈的大型“鳥巢”重現眼前,一種家的歸屬感油然而生!“巢中之巢”壘好之後,我就火速飛舞到他面前炫耀成就。之後,他就明白了一切,心照不宣啦! 

  現在我在“鳥巢”里過得很開心,並且知道了什麼是奧運會,總之就是促和諧的盛會吧!總之是好樣的。母親多慮了,我看大概就是奧運會改變了人類吧!對了,過兩天我要回鄉下把母親接來同住“鳥巢”!同慶奧運!

您正在瀏覽: 夢中鳥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鳥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