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鳥巢 標籤:鳥巢作文

五(3)班毛冰清 

  在我的房間牆壁上,有一個小洞洞,原先是打算裝空調的時候用的,可是到了後來,空調沒裝上,這個小洞就漸漸被我們遺忘了。直到那天早上,不甘被我們遺忘的小洞又冒了出來。 

  那天早上,我隱隱約約聽見幾聲清脆的鳥鳴聲。我被吵得睡不着了,不滿的下床,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找到聲音源頭:那個小洞。拉開窗帘,我驚呆了:那個小洞成為了鳥兒 “建家”的好地方。可是,它們千心晚苦銜來的乾草,風一吹,就吹進了我的屋裡。它們的勞動白費了。但鳥兒們並沒有氣餒,仍不辭辛苦地銜來乾草,為自己未來的家努力着。幾天下來,被風吹進來的乾草已有40厘米高20厘米寬了。 

  我很可憐它們,就幫鳥兒將洞填滿了。第二天,小洞又成了原來的樣子——它們不領我的情,它們要靠自己的努力。我很震驚,它們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 

  鳥兒,加油!加油!願你們能夠早日建好你們“安樂窩”!相信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鳥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