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鳥巢”里,輸贏都輝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巢”里,輸贏都輝煌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鳥巢”里,輸贏都輝煌 標籤:鳥巢作文 輝煌作文 輝煌六十年作文 祖國輝煌作文

隨着人們的一聲歡呼和心中的一陣喜悅,我們送走了充滿回憶的2007,迎來了我們期望已久的2008——我們的奧運年。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有歡樂,也有悲傷。但是對2008年,我們是充滿幻想與希望的!!! 

  奧運健兒多輝煌 

  在不知不覺中,08奧運會悄悄地,悄悄地來臨了。伴隨着我國的國歌,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北京奧運。在08年的8月8日晚上的8點8分,伴隨着29個禮花腳印,我們一路走來,這一路,我們中國隊的選手經歷了多少艱辛。才迎來了屬於我國的奧運,在全世界人民的歡呼聲中開幕了。我國跳水皇后郭晶晶在08年8月10日下午,跳水賽來開了帷幕。在女子三米跳板的雙人比賽中,郭晶晶和吳敏霞以34350總分的成績毫無懸念的奪冠。看到郭晶晶和吳敏霞臉上洋溢着微笑。教練員的臉上也洋溢着欣慰的笑容。讓我們一起歡呼吧!據說這次比賽也是郭晶晶姐姐為她的奧運生涯畫上了個圓滿的句號,因為她即將退役。 

  贏了,不要驕傲 

  馬琳7歲開始練球,13歲進廣東汕頭乒乓球訓練。1994年2月進國家二隊。1996年進國家一隊。在2008年奧運會上與王勵勤取得了乒乓球公開賽男雙冠軍,他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個獲得四屆世界盃冠軍的選手,被譽為世界盃先生。他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個為奧運會乒乓球男單、男雙、男團三項冠軍於一身的選手。在北京奧運會結束后,他已獲得了15個世界冠軍,所以,我在這裡告誡大家,也告訴所有的運動員們,只有勝不驕,敗不餒,勝利才會永遠地追隨你們!加油吧! 

  輸了,不要氣餒 

  劉翔退出了比賽,我們心裡都很難過。然而他的腳傷也牽動這我們大家的心。他於08年8月19日在博客上發表了這樣的一篇文章。說道:“退出比賽我很難過/很對不起大家/讓大家失望了/大家等了那麼久/我非常抱歉/我一直在堅持/我知道北京奧運會的比賽對大家和我意味着什麼/我和師傅都希望能在北京奧運會上有好的表現來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奧運會前內部測試的時候我的成績特別好/我當時非常開心/所以我現在覺得又遺憾又對不起大家/從昨天到今天/我看到了大家對我的關心和支持/我非常感動/現在腳腫已經消了很多/但還是很疼/走路都不方便/師傅和大夫讓我不要太多走路/這裡我想對大家說的是/請大家繼續相信我/繼續支持我/我會回來的/治好傷我會很快回到賽場/用更好的成績回報所有關心支持我的人/謝謝大家。”,劉翔這發自肺腑的言語,我們看了能說什麼呢?還會謾罵劉翔的退場嗎?不會了,因為劉翔用真誠打動了我們,所以說,輸了,不要氣餒。我們也在這裡期待着劉翔的在此飛翔!劉翔,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 

  08年的奧運漸漸拉下了帷幕。中國運動員取得了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的優異成績,居世界榜首。奧運場上是殘酷的,有輸便有贏。我們作為一名學生,雖然不能去“鳥巢”偉許許多多的奧運健兒加油,但奧運健兒的精神卻給了我們許多鼓舞,我們同學個個在學習上你追我趕,誰也不肯落後。每個同學都不肯輸在起跑線上。成績好,不要驕傲。落後了,不要氣餒。因為大家有一個共同的心愿,那就是成為有用之才,將來為國爭光! 

  所以說,“鳥巢”里,輸贏都輝煌!!!

您正在瀏覽: “鳥巢”里,輸贏都輝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巢”里,輸贏都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