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青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青蛙,住在一口深井裡,鳥兒們常嘲笑我,說我是一隻井底之蛙,沒有見識。外面的世界果真很美麗嗎?我有些迷惑。

  於是,我下定了決心打算出去瞧瞧,因為勇氣的緣故,雪白的肚皮也鼓得更大了。白天,爬三米,晚上又不知覺滑下2米。就這樣,十天過去了,我終於爬了出來,我探頭打量起這個陌生的世界:天啊!紅花綠草,藍藍的天空之間飄着一些潔白的白雲,比在井裡好看多了,井裡只有密密的青苔。微風一陣一陣的清香。我覺得即疲勞又興奮,不由自主的唱起歌來:呱…呱…呱…

  不遠處,有一棟房子,我好奇的爬了進去,裡面可真大,有桌有椅,人來人往,原來是一家“野味飯館”。我戰戰兢兢地在這個嘈雜的地方穿行,幾次差點葬身鞋底,有些人還有抓我。我驚慌失措的爬進了一座暗暗的小房子里,隱隱約約傳來一兩聲嗚咽。我使勁的揉揉眼睛想看清楚是什麼,等了一會,我看見哀鳴的大雁、流淚的娃娃魚、哭泣的獼猴、顫抖不止的蛇……他們全被關在籠子里,正用悲傷的眼神打量着我這隻幸運的小青蛙。

  我終於明白了,此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逃,回到安全的井裡去。

  斜靠在井底的牆壁上,我精疲力盡的喘氣,驚魂未定,許久,我掏出手機撥出了三個數字—110。

  “呱呱呱……”

  山西省陽泉市洪城河小學6年級4班 溫起帆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