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幹部的演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幹部的演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按照我們學校的慣例,對大隊幹部在就職前必須參加競選的規定,我來到大家面前發表簡短的演講。

  我是來自四四班的楊擷鼎,人稱“航天員”的楊擷鼎。我愛好讀書,讀書是我最大的愛好,我把它當做不可缺少的營養品。讀書讓我感到了無限的樂趣,帶給了我無窮無盡的知識與智慧,也讓我信心百倍,作文突飛猛進,以前的班主任王老師誇我:視角獨特,文筆優美,常常能寫出一篇優美的佳作。

  我能說一口標準的普通話,完全符合了學校對我們的嚴格要求:說標準普通話,做文明大西人。在此,我再次倡議:大家要養成說普通話的好習慣,讓“普通話之風”吹遍整個校園。

  “學習部長”這個既光榮又艱巨的職務,我想,許多成績好的同學都窺視已久了吧?我也不例外!雖然我從來沒擔任過,缺乏經驗,但憑着我的聰明與才幹,憑着我對學校、對班級的熱愛,我相信在同學們的支持和老師的幫助下,我一定能勝任,並帶領大家共同進步。

  “學習部長”不僅自己的成績要好,還要把好的學習方法傳授給身邊的每一位同學,讓學習變得更輕鬆、有趣。因此,我要做好以下幾件事:

  第一,組織一支精英團隊,輔導成績不好的同學,使他們的學習得到逐步提高。

  第二,組織學習興趣小組,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比如:美文朗誦愛好小組;古詩古文愛好小組;趣味數學愛好小組等等。

  第三,組建公益團隊,比如:手拉手愛心團;敬老愛心團;助殘愛心團;環保小衛士等等。讓我們用愛心播撒希望!用感恩的心回報師長、回報社會。

  請大家記住我,楊擷鼎。來自四。(四)班的“航天員”楊擷鼎!我競選學習部長的口號是: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你們說對不對?

  四川德陽綿竹市大西街小學四年級:楊擷鼎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幹部的演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幹部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