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曹藍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曹藍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二(19)班 曹藍方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今天,我看了七色花的故事,我覺得故事中的珍妮最有價值的一片是最後的青色花瓣,因為,她救了一個人的命運。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她那瓣許下了一個願望,我摘下花瓣,高聲喊道:“飛吧,飛吧,我的小花瓣請給賣火柴的小女孩送去溫暖吧!讓她得到關愛和祝福!“小花瓣沒有讓我失望,她如實的飛上天去,在空中分解。這是,故事結局改變了,小女孩吃上豐富的晚餐,穿上了暖和的衣服,得到了父親的原涼。

  我要用第二片花瓣幫助乾旱地區的人們讓他們永遠不要到處找水了。

  我要用第三片花瓣阻止自然災害再次發生,不讓我的人減少。

  我要用第四片花瓣幫助殘疾人把身體變得非常健康。

  我要用第五片花瓣幫助貧窮的人有錢讓他們不再少吃少穿少錢。

  我要用第六片花瓣幫助死去的人民再次復活。

  我要用第七片花瓣將我們身邊的環境變好。我摘下一片花瓣說:“快把我們身邊的環境變好。”小花瓣果然沒讓我失望,我們身邊的環境終於變好了。

  老師點評:

  藍方,老師認為你的七色花用的可真有價值啊,幫助了那麼多的受苦受難的人們,你還真是個善良又愛心的孩子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曹藍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曹藍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