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龔芷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龔芷銘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基二(20)班 龔芷銘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今天,我們看了一個《七色花》的故事。看完之後我覺得珍妮用七色花用得最有價值的一片花瓣是最後一片花瓣,因為珍妮幫助了一個殘疾的小男孩,所以我非常喜歡珍妮的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綠色的花瓣來幫助家境貧困的小朋友,讓他們也能跟我們一樣吃上豐盛的晚餐,還可以跟隨着大人一起去風景美麗的公園裡玩耍,吃我們人見人愛的肯德基,這樣,他們的生活就會一天比一天幸福。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還會摘下一片紅色的花瓣來幫助殘疾人,讓他們的雙腿恢復健康,這樣,他們還有可能會和劉翔叔叔一樣參加運動會呢!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藍色的花瓣我會讓藍花瓣造出成千上萬的未來機器人,一個機器人可以容納一個家的人,當自然災難發生時,這些成千上萬的未來機器都會自動飛到事發地點,然後把受傷的人放進自己身體里,最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后就能出來了,當有一些人無家可歸時,機器人就會把它們放進自己的體內,未來機器人的身體裡面可豪華呢!有夜晶電視,筆記本電腦,個個都能滿足人類生活的要求。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還要摘下一片橙色的花瓣,讓一片橙色的花瓣飛到各國的沙漠地區,只要這朵花瓣飛過一片沙漠,沙漠就立刻會變成一片綠油油的綠洲,讓我們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紫色花瓣,我會讓它飛到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家裡,讓它能得到家人的關心。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摘下一片青色的花瓣,讓心情極其不好的人得到快樂,讓我們永遠離開悲傷。

  如果我的願望能實現,那世界該是多麼美好呀!

  老師點評:

  你的這朵七色花不僅用不的十分有價值,而且紹介的也十分具體詳細。老師欣賞你的善良!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龔芷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龔芷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