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樹要經過重重磨難才能長成參天大樹,水要經過種種殺菌才能被人所飲用,而我們中學生,最重要的就是鍛煉,我的“甜蜜”軍訓作文600字。只有鍛煉,才能讓我們增強體質,也只有鍛煉,才能讓我們體會到人生的意義。

  今天,是9月7號,也是我們軍訓的第三天,雖然還只有經過短短几天的時間,但我卻已經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的改變。

  沒錯,軍訓很苦,但在我的心中,他仍然很美好,他不僅使我增加了國防意識,更是我們增強了團隊精神,讓我們學會堅持、學會團結,也學會了如何做人。

  “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是啊!我們大家是一個整體,如果有哪個人沒有做好,就會連累大家,正是這一股力量,才使得大家堅持了下來,可見,這是一股多麼強大的力量,多麼震撼人心的力量。

  我始終相信,我們中國同胞都是有“血緣關係”的親兄弟,這一點,在這幾天的軍訓中,我已經有了深深的體會,雖然,我們和幫助我們訓練的教官們只有短時間的接觸,可是我們卻都對彼此有着一種莫名的親切感。我想,這應該就是緣分吧!是緣分讓我們走到了一起,也是緣分,是我們成為了一家人。

  以前的我,總是在想別人有多好,多幸福,但是現在,我終於明白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原來我,一直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現在的我,心裡簡直充滿了感恩:

  老師們,謝謝你們為我們辛勤的付出;

  教官們,謝謝你們為我們,為這個社會作出的貢獻;

  爸、媽們,謝謝你們養育了我們;

  謝謝,真的感謝你們!

  一年級:隨便2013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