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張??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張??玲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基二(19)班 張??玲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七色花》的故事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吧!你們想擁有這朵神奇的七色花嗎?不管你們想不想,反正我是非常的想。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不會想珍妮那樣將五個願望用的那麼的沒有價值。

  我認為在珍妮的七個願望中,最後一個願望最有價值了。因為她幫助了那個小男孩,讓他能站起來,讓他也能像正常的小朋友一樣做遊戲,跑步。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用第一片花瓣用來幫助那些得了自閉症的那些孩子,讓他們也能跟我們一樣,開心,高心的時候能笑,不會讓他們的父母親那麼的失望,那麼的失落。

  我又會用這第二片花瓣,來幫助那正在面對自然災害的人們,讓他們過得幸福,幫助四川,玉樹的人們重建家園,讓他們有地方讀書上學,有地方上班,工作。

  我會用七色花的第三片花瓣,來幫助那些殘疾人,希望他們身體健全起來,這樣他們就不會再受到我們正常人受不到的痛苦了。

  第四片花瓣嘛!我會用他來幫助那些貧窮的人,讓他們都富有起來,不再讓他們睡在那破舊的茅草屋中,寒冷的天氣里,感受到溫暖。

  最後的三片花瓣,我會分別用來幫助受日本侵害的人們,受難的人和童話故事裡的賣火柴的小女孩讓他們都得到溫暖。

  我衷心的希望,讓更多的受難的人們都得到幸福。

  老師點評:

  ??玲,文章里你比較詳細的寫出了你的七色花是如何用的,同時你也讓老師看到了你金子般的善良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張??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張??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