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海洋館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館一日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海洋館一日游 

  今天,陽光明媚,秋風送爽,爸爸帶我來到海洋館。我看到了海豚和海豹的精彩的表演。最精彩的是海豚表演的前翻滾和后翻滾。海豚從從水裡一躍而起,翻了個大跟頭。輪到海豹表演了,它的表演也非常有趣。瞧,馴獸員拋來一個小球,海豹迅速地把頭從水裡伸出來把球頂起來。看完精彩的表演,我和爸爸來到海底世界,我覺得象來到仙境般似的,這裡有許多我從未見到海洋生物。 

  我拍了很多照片。接着我又看了海龜、鯊魚、企鵝。我看到美人魚有:藍色、粉色、橙色、青色、紅色,她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顯得非常活潑。後面,我又去了動物園看動物,那些動物很多,有:兇猛的老虎、可愛的兔子、美麗的孔雀等等。接着我們就回家了。海洋館和動物園太有趣了,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海洋館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館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