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尼爾斯的鵝》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尼爾斯的鵝》續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窗外傳來一陣鵝的叫聲。我跑過去打開窗戶一看,窗台上竟然站着一隻比一般鵝還要大幾倍的白天鵝。它那渾身雪白的羽毛,把它映襯得如同一隻來自天國的天使一般,呈現在我的眼前,把我驚呆了。它高叫幾聲,躍躍欲試,撲騰着翅膀,正準備展翅高飛。我拚命地跳上去緊緊摟住了它那雪白的長脖子,他帶着我在天空中到處翱翔。與白雲共舞,同清風比翼。馬丁的翅膀上下扇動,羽毛里發出暴風雨般的嗚嗚巨響,看自己身下色彩斑斕的大地像一張彩色的毛毯,上面有多得難以數清的大大小小的方格。我高興的說,咱們到四川災區看看吧,於是,馬丁和我一起飛到了災區的上空,向下眺望,到處都是殘牆斷壁,倒塌的工廠、學校、醫院、房舍隨處可見,損壞的公路,橋樑讓人觸目驚心……過了一會我和馬丁停在一片草地上,在一個災區小朋友的帶領下,我看望了那些地震中受傷的兒童,地震中痛失親人的孤兒,與他們一起做遊戲,向他們致以衷心的問候,送上我美好的祝福,給那些沒有辦法上學的小朋友,蓋上了美麗的學校,帶去了嶄新的課本,讓那些失學的兒童又重新走進了明亮的教室,學到了豐富的知識。讓他們不再飢餓寒冷,過着吃飽穿暖的生活我為身體殘疾的孩子送去了精神上的種子;為不快樂的孩子送去了快樂的種子;為自卑的孩子送去了信心的種子;還為那些寂寞的孩子送去了熱鬧的種子……

  忽然間一陣鈴聲把我吵醒了。我四處張望,原來這只是個夢,但我在心裡默默的想,雖然沒有了尼爾斯的鵝,但我還有一顆善良的心。

  五年級:孟春霞

您正在瀏覽: 《尼爾斯的鵝》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尼爾斯的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