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緯五路一小五八班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緯五路一小五八班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緯五路一小五八班的老師 標籤:地球一小時作文 一小時作文 地球熄燈一小時作文 一小步作文

寫給緯五路一小五八班的老師 

各位敬愛的老師: 

我是您的學生胡天驕。今天是教師節,我在這裡用特殊的方式向各位老師鞠躬:Happy Teacher’s  Day ! 

一個禮拜前我就開始考慮,今年的教師節,我要給老師送什麼禮物呢?親手做一張賀卡?鮮花?可是這些都表達不了我對老師們的感激之情。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在這裡給老師們寫一封信來表達我對各位老師的感激。希望老師們喜歡! 

首先我要感謝劉老師。作為我們班的班主任,您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記得我剛競選上班長之後,有些飄飄然,變得驕傲了許多,是您的教導,及時地把我從懸崖邊拉了回來。我還記得四年級期末考試前,您給我們準備了大量的複習資料,每一頁每一題都凝聚着您對我們的愛。可是不懂事的我還給媽媽抱怨說怎麼這麼多,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知不知道劉老師的女兒今年要考初中,在這個時候她還這麼耐心地給你們複習功課而不管自己的女兒,劉老師是為了誰呢?”啊?我……劉老師,我發自內心的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還有數學老師李老師,雖然您是剛接任我們的新老師,但是我已經記住了您的認真負責。您不僅認真批改我們的作業,而且對我媽媽在作業上的簽字都做了認真的回復。我還記得媽媽看到您的回復時說的話:“ 老師可真認真,好!”李老師,謝謝您! 

還有英語老師,品社老師,美術老師,體育老師……你們每一個老師都無私的奉獻着自己,滋潤着我們。其實這些點點滴滴早就刻在了我們心裡。 

敬愛的老師們,有人把你們比作紅燭,有人把你們比作大樹,有人把你們比作園丁……我覺得你們更像媽媽。 

在這個屬於你們的節日里,多麼動聽的語言都無法表達我對你們的謝意。我想用好好學習來回報你們!並送上我的祝福:祝你們永遠健康!祝你們永遠快樂!祝你們家庭幸福! 

你們的學生 胡天驕

您正在瀏覽: 寫給緯五路一小五八班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緯五路一小五八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