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芙蓉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芙蓉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芙蓉樹

   我愛大自然,我愛大自然中的樹:銀杏樹、柳樹、楓樹、木棉樹……但我更愛我們校園裡的那棵高大挺拔的芙蓉樹。

   春天,下起了小雨,淅淅瀝瀝的,像牛毛,像花針,密密地,斜斜地。一顆顆頑皮的小雨點兒在剛抽出的嫩綠的枝葉上歡呼着,雀躍着……

夏天,太陽炙得人眼睛發花。芙蓉樹也綠樹成陰了。一下課,同學們就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跑到芙蓉樹下面去,一邊乘涼,一邊玩耍,沒有絲毫熱感,還有些人在芙蓉樹下面寫作業哩!

金秋十月,芙蓉樹上開滿了芙蓉花,一朵朵芙蓉花白裡透紅,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粉紅少女,風一吹,輕輕的擺着它那婀娜多姿的身材。校里和校外簡直就是兩個世界,校里是芳香撲鼻的世界,而校外卻是充滿汽車臭尾氣的世界,同學們個個陶醉在芳香之中,都不想出校門了。

冬天,芙蓉樹上的黃樹葉飄了下來,像翩翩飛舞的黃蝴蝶。同學們把芙蓉樹葉掃到一起,把它點燃了,芙蓉葉在火花中發出最後的歡笑,為世界獻出最後的光和熱,最後在一陣微風中化為灰燼。

這就是夏天為我們遮陽、秋天送給我們一陣陣芳香,冬天送給我們溫暖的芙蓉樹。也許誰也不曾留心過它,誰也不曾惦記過他,但它仍為人類默默無聞地奉獻着……

“我愛你,芙蓉樹!”想着,想着,彷彿有一顆芙蓉樹的種子在我的心裡生根,發芽……

  宜賓屏山縣東城小學 

    四(一)班

  葉浩雲

   指導老師:  董大蓮

您正在瀏覽: 我愛芙蓉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芙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