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史凌: 

  你好! 

  每當我聽到《朋友》這首歌時,我的心都碎了。史凌,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你說,可是你每次都把我拒之門外。今天,我要一吐為快。 

  史凌,我有許許多多的心裡話想對你說,可一時不知從何說起。你總是說我和阿嘉.石瑪太親密了,疏忽了你。可是你要知道,友誼是培養出來的呀!那次,我回鄉下的第二天,我們四個約着一起去放羊。剛吃完烤土豆的我,突然感覺噁心。實在忍不住了,在旁邊“哇哇”地吐了起來。石瑪和阿嘉過來了,對我問長問短,陪了我很久,簡直比親姐姐還親。可你呢?捂着鼻子說:“噁心!”然後和別人走了。我希望這不是真的,希望這是在做夢,可是現實告訴我這是真的。我好難過,那滋味比嘔吐還難受。 

  以往,我回鄉下,我們四個都會去河邊玩。可現在,我們再約你,你總是說沒空。我們明明看到你開開心心地和別人去玩了。史凌,我不強求你成為我的好朋友,只希望你給我一些真誠。 

  於是,我主動給你寫了一封信。我每時每刻都在想你看信之後與我真誠面對的情景。可是,你不但沒那樣做,還把信撕碎了,扔在了路上。史凌,真的是你撕的嗎?你撕碎的是我的心啊! 

  更讓我傷心的是你的回信。我.你.阿嘉和石瑪我們一起約着做作業,你卻一直在給我寫信。我一直以為你在為我們和好而寫的,心裡很興奮。可當我接到信的時候,我的手顫抖了,史凌,你說你從來沒把我當朋友。你當初為什麼不說?是我自作多情,是我得寸進尺,那是因為我把你當作好朋友。即使如此,我仍是不忍失去友誼。 

  史凌,我不明白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更不明白你的想法。你為何這樣對待我? 

  我的心如刀割一般,外面,小樹為我心痛,小鳥為我哀鳴!真的,我好難過! 

  史凌,請原諒我的冒昧。但這的確是我憋在心裡很久的話。最後,我再對你說一句:“我將永遠向你敞開友誼之門。” 

  祝: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你的好友:海來楊潔 

  2008年7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