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 

 我有一個小夥伴,他的名字叫陳里浩。他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巴。他的愛好是打羽毛球,他在不良現象面前總是很勇敢,因此,我非常敬佩他。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陳里浩正在四樓的平台打羽毛球。正當我們打得起勁的時候,忽然聽到“嘩啦”一聲響,我和陳里浩定睛一看,原來是一位大哥哥把足球踢到了四樓一家住戶的玻璃上,把玻璃打碎了。那位大哥哥慌了,撿起足球就要跑。這是,陳里浩跑上前去攔住他大聲說:你不能走!”那位大哥哥一看是個小孩兒,就氣勢洶洶的說:‘找死啊,讓開!”我被嚇到急忙拉住陳里浩的手,勸他說:“你別再攔他了,這樣下去你會受傷的。”但陳里浩想沒有聽見似地繼續跑上去憤怒的說:“站住,你不能走!男子漢大丈夫做錯事就應該承認錯誤!”這時,被打碎玻璃的那戶主人來了,大哥哥沒有辦法,只能老老實實的承認了錯誤。那位阿姨見他認錯態度好,原諒了他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陳里浩!一個勇敢、堅持自己意見的人。我為有這樣一位朋友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