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嘿,大概是我人緣好吧?我的身邊有許多的小夥伴,她們都喜歡與我玩。現在,我就來說說我最好的夥伴吧!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金絲邊的眼鏡,是個小個子。她看起來文文靜靜,像個膽小鬼。可是大家可別被她的外貌所騙了,她可是個名副其實的“勇者”。她就是——王玲。 

  這一天是星期六,我約王玲一起去圖書館看書。走在路上時,突然聽見“撲通”一聲,我們不約而同地回過頭望去。只見不遠處,一輛自行車把人撞倒了。 

  我們倆快速地跑了過去,肇事者是一位年輕的小夥子,被撞倒的是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 

  我愣了一會兒,隨即上前將老奶奶輕輕地扶到了旁邊的座位上。 

  這時,那小夥子正想溜走,可王玲立刻上前將車子一把拉住。 

  “你想找死啊!”小夥子大吼一聲,緊握拳頭。我被嚇得心]怦怦直跳。只見那小夥子長得虎背熊腰,王玲在他的面關就像一棵弱不禁風的小樹苗。我嚇得不敢做聲:“王玲啊王玲,你就不怕死嗎?快放手吧,老奶奶要緊哪!” 

  “你凶什麼?你撞倒老奶奶,還想走人!你還有沒有良心哪!”王玲毫不示弱,立刻反駁道,兩眼直盯小夥子。我鼓起勇氣在一旁不停地為她打氣助威。 

  “再說我就揍你了!還不快快放開手!”小夥子說罷便揮起拳頭。 

  “你撞了人,想就這樣逃脫,讓你走,我做不到!”王玲大聲地喊了出來。“好樣的!王玲。”我在旁不停地喊。 

  這時,一些路人紛紛圍了過來,對小夥子指指點點,小夥子原來一副兇巴巴的樣子沒了,一下子軟了下來。這時王玲對小夥子嚴肅地說:“還不送老奶奶去醫院?” 

  在嘖嘖地稱讚聲中,大家都散開了。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王玲。一個有正義感,有責任心的好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