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丁零零,門鈴急促地響了起來,此時我突然意識到,除了妹妹,還有東西陪我玩了。這些東西是什麼呢?答案是:金剛鸚鵡!!!四隻哦!要和動物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於是,我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信念和它們玩了起來,玩的正興的時候黃鳥卻突然用腳踹我還踹我頭上,給我了個當頭一棒。玩完了,這次真的“不成功便成仁”了,嗚嗚嗚……接下來輪到妹妹上場了,她先是為那些小鳥跳舞,可是連二十秒都不到,全體小鳥都背着身不想看了。妹妹很是着急,忽然,她靈機一動,跑到廚房拿了根青菜葉,剛才還很嗨的小鳥看到青菜葉后瞬間圍住妹妹團團轉,而妹妹呢,彷彿也和它們有一種默契,她馬上給了它們這片青菜葉,小鳥們爭先恐後的飛到菜葉邊,開始吃飯,吃完了。它們又開始玩了。唉,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

  這四隻鳥有兩隻是綠色的,一隻是黃色的,還有一隻是藍色的。其中我最喜歡藍色的,藍色鸚鵡的眼睛烏黑髮亮,特別是那一對鼻子,小的看不見,其嘴巴更是尖銳鋒利,吃起食物來更是一口就吞,實在是太厲害了。它的羽毛也很有特色,整個背是藍加白色,而腹部則是藍加黑色,尾巴是黑加白色,頭上則藍色。可好看了。而兩隻綠色鸚鵡顏色比較單一,頭上是綠色的,尾巴也是綠色的,腹部是紅加黃色,背上還是綠色的。而且,它們脾氣也很古怪,所以我不太喜歡它倆。那黃色鸚鵡談不上最好看,卻是最可愛的。全身都是黃色加白色。一雙白里透黑的眼睛加上小巧玲瓏嘴巴。簡直是天下最可愛的動物啊!我真希望能永遠永遠地和他們在一起,永遠永遠……三年級:徐之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