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她烏黑的頭髮,一雙彎似柳葉的眉毛下長着溪水般的清澈的眼睛,總是神采奕奕。一張花瓣似的嘴說起話來總不饒人,每當笑起來時,眼睛便是水中彎月,笑聲像鈴鐺那樣清脆,她是誰呢?她就是從幼兒園就和我同一個班級的陳藝。

  陳藝從小和我同一個班,她的性格我非常了解,她是一個暴力的女孩,但她又是一個外表很強內心裡卻是非常脆弱的,用一個詞形容就是內柔外剛。

  陳藝雖然在成績上說不上名列前茅,可是她不會輕易地放棄,她對老師布置的作業從來都是一絲不苟的。

  我記得自習課上,我和陳藝一起做作業,她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把她的作文本拿出來寫作文。她緊鎖着眉頭,手一直垂着頭,嘴裡嘀咕着:“怎麼寫呀?怎麼辦呀!”還趕緊從書包里拿出一本很厚的關於寫作文的資料一點一點得查呀查。我知道陳藝的作文寫得並不好,可是我看到她那種刻苦學習的勁,我就感覺到她的作文里的每一個詞語每一個句子都是她挖空心思想出來的。

  這個就是我的小夥伴——陳藝。一個對任何事不會輕易放棄的一個小女生。

  安徽阜陽潁州區蓮池小學六年級:趙佳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